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婚姻遇险记的演员

婚姻遇险记的演员

电视剧《婚姻遇险记》由韩雪、黄宥明、唐晶晶、瑛子、乔红和肖天等人主演。

韩雪扮演的姜黎和黄宥明扮演的武功是一对已经离婚的八五后小夫妻,姜黎和武功感情破裂选择离婚,离婚一周年后才正式分割财产,已经山穷水尽的武功打肿脸充胖子,一次性给了姜黎一百多万抚养费。

但后来走投无路的武功阴差阳错去姜黎坐在公司应聘,碰巧又遇到了前妻岳小青(瑛子饰)。

岳小青是武功前妻,是一名网红,经常出席各大盛典,因姜黎领导史蒂夫的缘故成了公司签约网红,与姜黎、武功成了同事,岳小青对姜黎很亲近,但姜黎一直对岳小青有很强的防备心理。

肖天扮演的武林飞是武功的妹妹,和邱东阳结过一次婚,因感情不和离婚了。可离婚后二人又在一起了,双方家长不同意二人复合,邱东阳和武林飞就悄悄去民政局复婚,也是二人的行为让武功和姜黎有了复婚的想法。

乔红扮演的是邱东阳妈妈黄婉莹,黄婉莹不喜欢武林飞一家,在儿子离婚后马不停蹄地给邱东阳介绍女朋友。然而黄婉莹意外迷恋上了会所的舞蹈老师吴迪,还故意隐瞒身份说自己是个普通女人。

这真的是戏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