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纪晓岚卖干果第几集

纪晓岚卖干果第几集

纪晓岚买干果是《铁齿铜牙纪晓岚4》中第18集。

杜小月突然对诗文很感兴趣,整天逼着纪晓岚教自己写诗,纪晓岚觉得很奇怪,从杏儿口中得知杜小月最近经常去一家叫春缘楼的茶馆,里面都是些青年俊才。

纪晓岚、和珅和乾隆三个人跟踪杜小月找到了春缘楼,本想进去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艺,没想到因为年纪大被轰了出来。乾隆不死心,纪晓岚就出主意,让乾隆变成磨墨的小厮,和珅是倒茶水的小二,自己是卖干果的小贩,这才乔装打扮进了春缘楼。

纪晓岚因为才华横溢在春缘楼十分受欢迎,几句诗就让干果大卖,乾隆和和珅在茶楼干活也兴致高昂。偶然间乾隆对一位美女一见钟情,派和珅和纪晓岚调查这位女子的身份,和珅又派刘全监视这位女子。

乾隆和纪晓岚、和珅找不到那位女子,对方在春缘楼留言从不留名,只有一朵梅花印代表自己,纪晓岚和和珅分别对这个神秘女子有了一定猜测,怀疑对方和当年的梅海泉一案有关系。

杜小月不明所以,还以为乾隆三人是为了美女才去春缘楼,大闹一场,还告到了太后面前,纪晓岚这才告诉杜小月真相,纪晓岚和和珅陪乾隆去春缘楼,是为了调查多年前的梅海泉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