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欢乐元帅的演员

欢乐元帅的演员

《欢乐元帅》的演员有古巨基、蔡卓妍、钟欣潼、马苏等,该剧由范小天执导,是一部古装神话传奇喜剧,讲述了猪八戒和小龙女之间感人至深的感情纠葛,虽然与《春光灿烂猪八戒》的故事相似,但该剧新加入了很多角色,使剧情变得更具看点。

整个故事分为开天辟地八大戒、天崩地裂爱死你、三戏孙悟空、惊天动地抢新娘四部分,天蚕村的一只小猪一直在寻找做人的方法,偶然的情况下它认识了天猫女,天猫女偷的金丹不小心落入小猪体内,在太白金星的点化下,他成为人类,名为“帅帅哥”。

小龙女为了寻找救命恩人朱天帅来到人间,没想到此时朱天帅已经成为帅帅哥,小龙女一直深爱着帅帅哥,和他一起斗猫妖,帮助吴刚、二牛一起射太阳,帮孙悟空斗药王,可惜帅帅哥痴迷于嫦娥的美貌,忽略了小龙女对他的付出。

直到小龙女因为泉眼的问题要嫁给南海太子,帅帅哥才幡然醒悟,明白了自己对小龙女的感情,不过最后两人还是没能在一起,他们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后,小龙女化身为第四只泉眼,拯救了整个东海。

以前的神话剧剧情都挺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