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家n次方赵雯结局

家n次方赵雯结局

电视剧《家的n次方》中,赵雯结局知错悔改,在工作上悄悄帮了楚牧一次,然后决定和周皓重新谈一次恋爱。

赵雯是一个非常功利的女人,野心勃勃,对物质享受十分热衷,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但赵雯也是个很有才华的人,聪明有能力,自信敢说真话,永远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敢于挑战权威。

赵雯从实习生变成杂志社主编,又成了业界有名的金牌策划,但为了这个结果赵雯到底失去了什么只有她自己知道。赵雯原本是楚牧的女朋友,意外发现冰窟窿薛洋是有钱的富二代,因此要和楚牧分手。

赵雯为了过上有钱的生活,抛弃了相恋多年的男友楚牧,转而追求楚牧继弟薛洋,还没和楚牧分手就敢强吻薛洋,不停地勾引薛洋,想要嫁入豪门。

赵雯勾引薛洋失败,盯上了同样是富二代的周皓,周皓是有名的风流花心,赵雯也敢和周皓玩游戏,为了利益和周皓在一起。赵雯本以为楚牧会在原地等自己,等赵雯后悔和楚牧分手时,楚牧已经和薛之荔在一起了。

赵雯事业有成,过上了人人羡慕的生活,缺失了最爱自己和自己最爱的人,所幸赵雯及时悔改,悄悄帮了楚牧一次,算是对楚牧的补偿,然后和周皓在一起了。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