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影忍者秽土转生4影第几集

火影忍者秽土转生4影第几集

《火影忍者》中,秽土转生4影是在第586集,前四代火影实力非凡,被大家称为“四大影”,虽然他们已经死去多时,但他们为忍界所作出的贡献一直广为流传,在本集剧情中,大蛇丸利用秽土转生,使前四代火影全部复活。

火影的名字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取的,那时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关系要好,因为宇智波斑擅长用火遁,千手柱间又想让他成为首领,所以才取了“火影”这个名字,他还为新忍村取名“木叶”,千手柱间死后,弟弟千手扉间成为第二代火影。

千手扉间设立了直属火影的暗部,成立木叶警务部队,建立木叶忍者学校,为忍界培养了很多优秀学员,他的这些做法,被其他各国忍村争相效仿,对忍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第三代火影是猿飞日斩,他开创了木叶隐村的全盛时期。

猿飞日斩是历任火影中在任时间最久的,可以说是是象征着木叶村的人,可惜在大蛇丸毁灭木叶村的行动中因使用尸鬼封尽不幸牺牲,第四代火影是波风水门,他是鸣人的父亲,实力强大,因封印九尾妖狐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