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姜美来的扮演者

姜美来的扮演者

姜美来是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的女主角,扮演者是林秀香。《我的ID是江南美人》于2019年7月播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的姜美来是一个十分丰满的人物角色,她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并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考进了韩国大学化学系,姜美来梦想能成为一个优秀的调香师,并为之努力。

姜美来童年的时候非常肥胖,外貌丑陋,因此饱受同龄人的嘲笑和欺凌,遭受到一次次的打击,姜美来决定要减肥,经过漫长的减肥经历,减肥成功后的第一时间,姜美来便和心仪对象表白,但却依旧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因为痛苦的过往,姜美来认为自己不够完美,做了整容手术,终于变成了真正的美人,可是上了大学后,姜美来才发现,很多事情与自己想象中的截然不同,于是被称作江南美人,姜美来喜欢的是男主角都炅锡,由车银优饰演。

林秀香出生于1990年,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于2009年的时候出演了人生的首部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正式进入演艺圈,并取得了一定的关注度。

2011年,在韩剧《新妓生传》中,林秀香饰演的丹丝兰一角色非常出色,林秀香因此成名,并凭借《新妓生传》获得了韩国电视剧节最佳新人奖以及SBS演技大赏新人奖。

之后,林秀香陆续出演了《IDOIDO》、《感激时代》、《五个孩子》、《蝾螈道士与幕后操纵团》、《天堂牧场》等人气韩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