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助理为什么这样演员

金助理为什么这样演员

《金助理为什么这样》的演员有朴叙俊、朴敏英、李泰焕、姜其永等,该剧根据金明美的漫画《金助理怎么突然这样》改编,讲述颜值与实力兼具的集团副会长李英俊和完美秘书之间的浪漫故事。

李英俊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他实力非凡,上任后便使集团的利润翻了两部,很多女人都想方设法接近他,可他始终不为所动,金美笑是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她是李英俊的秘书,两人一起工作了九年,成为配合默契的工作伙伴。

在相处过程中,李英俊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金美笑,只是他自己没有察觉而已,他的生活已经离不开金美笑了,所以当听到金美笑要辞职时,他想尽办法挽留,为此做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但金美笑却打定主意,不愿继续留下来工作。

在李英俊的甜蜜攻势下,金美笑逐渐喜欢上了他,两人确定关系后便开始了甜蜜日常,但李英俊因为童年被绑架一事造成心理阴影,这也成为两人间的阻碍,不过最后李英俊成功突破心理障碍,和金美笑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