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开封府皇帝是谁演的

开封府皇帝是谁演的

在电视剧《开封府》中宋仁宗是姜潮饰演的。剧中,宋仁宗虽然贵为皇子,但是身世坎坷。宋仁宗喜欢平民生活,可是他却被迫高居九五之尊。

宋仁宗出生于皇家,只能步步算计。他经历了从平民到皇帝又到落难的过程,同时他和包拯的君臣关系又被后世所乐道。

在电视剧《开封府》中扮演宋仁宗的演员为姜潮。姜潮出生于1991年,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2010年,姜潮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晋级全国20强。之后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落跑甜心》,随后在电影《青春荷尔蒙》中担任男一号。

姜潮虽然是歌手出身,但是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比如:《小时代》系列电影、《神犬小七第三季》、《狐狸的夏天》、《四大萌捕》、《极品女士第2季》、《成都一夜》、《非你勿扰》、《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怨灵》、《向天真的女孩投降》、《小镇惊魂》、《为爱放手》、《少年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