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卡卡西摘面罩是第几集

卡卡西摘面罩是第几集

动漫《火影忍者》中卡卡西摘下面罩是在第101集和689集中。

101集中,在鸣人的煽动下,小樱和佐助果断的加入了揭开了卡卡西的面纱的计划中,他们考虑到几人吃饭的时候一定会揭开面纱,所以就请卡卡西吃拉面。没想到,就在卡卡西摘下面纱的一瞬间,猪一样的队友出现了。井野他们挡住了鸣人的视线,偷看卡卡西的计划就泡汤了。

在第689话《特别的任务》当中,一大早第七班的任务结束以后,无聊的鸣人思索着找点事情干。鸣人提出想看卡卡西的真正的面目,这时候摄影师斯凯亚出现了。

原为暗部的斯凯亚和鸣人一行潜入了档案室,就在他们查到卡卡西的档案时被暗部发现了。不打算放弃的鸣人在伙伴们的帮助下终于将卡卡西逼到了绝境。

卡卡西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少年时期是一个冷漠、理智的人,在童年时期因为父亲自杀,所以封闭了自己的内心。后来成为了第六代火影,多年后卸任,鸣人继承成为第七代火影。

为了看到脸也是很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