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三部的演员

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三部的演员

《康熙微服私访记3》的主要演员有以下:张国立、邓婕、赵亮、侯堃、刘淼、俞立文、龚蓓苾、杨俊勇、孔祥仁、钟卫华、刘园媛、王景明、韩新民、胡自和、陈创、张廷玉、黄惠、胡晶、何金龙、张立华、张咏琪、吴晓东、张少华、陈友旺、孙梦泉、张大礼。

此外还有谢加起、张默、白秋林、陈大成、卢东来、杨若兮、李耕、夏峰、徐义昭、澹台仁慧、高虎、李德旗、徐美玲、于历、钱博、杨洪涛、郝心、庄庆宁、马玉仁、张晶、赵伟、马兆刚、徐小娜、黄素影、马子俊等。

《康熙微服私访记3》是张国立执导的一部古装剧,该剧讲述的是清朝鼎盛时期皇帝下民间微服私访的故事。这部电视剧由《锦袍记》、《食盒记》、《铃铛记》三个单元故事组成。

剧中,张国立饰演的是康熙。他是亲民和蔼的皇帝,平易近人。

邓婕饰演的是郭络罗氏宜妃。宜妃是皇帝的妃子,聪明美丽,善解人意。宜妃非常受康熙的宠爱,康熙微服私访时经常带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