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蝴蝶公墓的演员

蝴蝶公墓的演员

《蝴蝶公墓》的主要演员有以下:张俪、锦荣、李子峰、李若彤、安悦溪、刘羽琦、夏沫侨、汪小敏等。

《蝴蝶公墓》是文隽监制、马伟豪执导,张俪 、锦荣、李子峰等人主演的一部奇幻爱情片,该片于2019年10月20日上映。

《蝴蝶公墓》改编自蔡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尚小蝶因为一次意外的欧洲之旅,发现了蝴蝶公墓中半人半蝴蝶的惊天秘密,并由此上演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剧中,张俪饰演的是一个知名的舞蹈家尚小蝶。五年前,她曾为离开的恋人编排了一支《蝶舞》,因为这支舞蹈,尚小蝶成为了知名舞蹈家。

锦荣饰演的是庄秋水。他是基金的继承人,家财万贯。不过他也是一个矛盾的人,庄秋水的爱情就是爱她却不敢见她,这让他非常痛苦,不过好在他最终还是和尚小蝶在一起了。

李若彤饰演的是娜塔莎。她是欧洲贵妇,一个神秘高贵的人。为了捍卫家族的秘密一直守护蝴蝶公墓,是这部影片中引领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

当代奇幻爱情悬疑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