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渴望城市 招娣的扮演者

渴望城市 招娣的扮演者

《渴望城市》中,招娣的扮演者是刘佳,剧中的招娣出身农村,父母一直想要个儿子,所以为她取名招娣,长大后的招娣离开农村来到城市打工,她靠在鞋厂工作的微薄收入支撑起整个家庭的开销,后来在父母的做主下嫁给了同是农村人的大壮。

两人刚结婚十天,招娣便继续回到鞋厂上班,大壮因为思念妻子,也来到了城市里,他没有学问,只有一身力气,所以就到了建筑工地打工,大壮和招娣工作的地方离得很远,招娣又经常加班,所以两人始终无法过正常的夫妻生活。

他们没钱去宾馆,工地旁的录像厅便成了最佳去处,录像厅被封后,两人又无处可去,工地的工友们体谅大壮的难处,在休息时特意将工棚腾出来,本以为生活会这样有条不紊的继续下去,强子的出现改变了一切。

强子为人十分无赖,他在休息时经常拉着工友们一起打牌,大壮和招娣的生活也因此被打乱,他还趁着喝醉的时候对大壮和招娣进行辱骂,大壮在忍无可忍之下和强子打了起来,在厮打中,大壮用砖头将强子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