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类似我的奇妙男友的电视剧

类似我的奇妙男友的电视剧

类似《类似我的奇妙男友》的电视剧有:《我的超能男神》、《大仙衙门》和《来自未来的史密特》等。

《我的超能男神》由张西正、刘娜萍、张雅涵、周骏超、傅巍等主演。于2019年4月6日在爱奇艺平台播出。

该剧讲述的是次时代的外星人洛展为寻找父亲遗失在地球上的能量石,和大明星安以默相识相爱,并帮助对方度过重重难关,悉心守护,并与外星宿敌秦蜀展开争斗的故事。

《大仙衙门由王传君、吴倩、陈奕、房鹿主演,于2019年6月首播。

该剧的是一个对破案痴迷至极的富二代,遇上前来报恩的小狐妖,小狐妖天真善良,双方渐渐相爱,并一起侦破各类奇案的故事。

《来自未来的史密特》由林佑威、李毓芬、锺承翰、赖琳恩主演,于2015年7月首播。

该剧故事讲述的是来自2045年的未来人史密特横跨30年的时间,回到现代,寻找自己被陷害入狱的真相,揪出真凶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