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两个女人的的战争电视剧演员表

两个女人的的战争电视剧演员表

《两个女人的战争》的主要演员有以下:柳岩、毛林林、周一围、任东霖、孙骁潇、梁丹妮、毕彦君、赵毅维、张兰、来喜、李思博、唐夏娃、杨博森、吴丹丹、彭博、王瑄、张嘉灏、李润菲、李全友、奚航、张燕、张捷、郑亚、张芷榕、李咏儿、骆磊、张大为、王晓莺、赵新环、冷海铭、李斌、赵文明、左启泽等。

《两个女人的战争》是2015年播出的一部都市情感剧,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知青牛淑荣和赵欣梅因为爱上同一个男人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剧中,柳岩饰演的是牛淑荣的邻居赵欣梅,她为了响应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风潮,去了黑山屯,在这里她遇到了齐伟并爱上了他。

毛林林饰演的是牛淑荣,她是一个善良单纯的女孩子,出生于干部家庭,因为她的性格,让齐伟对她产生了感情,可是因为赵欣梅的介入,让两人之间的感情产生了变化。

周一围饰演的是齐伟,他对赵欣梅和牛淑荣都有感情。

这是一部民国狗血三角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