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聊斋连城陈红第几集

聊斋连城陈红第几集

在电视剧《聊斋》中陈红饰演的角色是在第15集《聊斋之娥眉之恋》中出场的。在整个一集中,故事主要是围绕陈红饰演的连城这个角色展开的。

剧中,陈红饰演的是史家女儿连城。连城是大家闺秀,喜欢作诗,所以其父亲为了给女儿选一个好夫婿,在初一举行诗会为女儿选婿。之后连城遇到了乔公子,乔公子才气十足,乐于助人,连城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乔公子,乔公子对连城也有意思。

可此时官宦王家向史家下聘礼,准备迎娶连城,乔公子知道时为时已晚。连城因为这个事情一病不起,史家让法师给史家小姐看病,在治疗的秘方中需要青年男子的胸肉九钱,于是乔公子什么也没说就割下了自己的肉。虽然他救下了连城,可是王家有钱有势,这让连城和乔公子无法在一起。

后来,乔公子只求连城娥眉一笑。王家在迎娶连城的那天,连城吐血而亡,随后,乔公子也死了。两人一同来到了阴间,神仙可怜这两个有情人,所以让他们二人还阳续情,奈何王家又来抢亲。

陈红年轻时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