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雨申主演过的电视剧

林雨申主演过的电视剧

林雨申主演过的电视剧有以下:《天地真情》、《麻辣婆媳》、《荣归》、《找呀找呀找朋友》、《三十而嫁》、《给你生命给我爱》、《守望的天空》、《独生子》、《花开半夏》、《青春无季》、《爱情合约》、《亲密的搭档》、《热血勇士》、《卧底归来》、《我是幸运儿》、《如若巴黎不快乐》等。

林雨申,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2000年出演电视剧《橘子红了》正式进入演艺圈。

林雨申出生在电影世家,从小在父母的影响下长大。据悉,林雨申的母亲是中国内地影视制片人李小婉,干妈是导演李少红。

林雨申自小并没有被刻意安排朝着演员这个方向发展,他家里将他送出国攻读金融管理专业。在澳洲留学期间,林雨申开始接触欧美电影,并由此对影视表演产生了兴趣。

此外,林雨申14岁开始恋爱,恋情曾遭到了母亲的反对,之后这段恋情以分手结束。

小伙子很厉害啊,还敢早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