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猎人结局

猎人结局

在电视剧《猎人》结局中日暮西山特务头子服毒身亡,耶律麒和许留馨有情人终成眷属。

《猎人》是徐昂执导的一部年代探案剧,这部电视剧在2019年播出,由黄轩、王思思、鲍鲲、曹征等人主演。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耶律麒与许留馨在一系列悬疑案件中不断寻找真相并在这个过程中相知相爱的故事。

剧中,黄轩饰演的是耶律琦,他是一个拥有西式思想的时髦青年,为了破案什么都敢做。比如往自己腿上开枪,说话面不改色。耶律琦在当时那个世道还能够顶着一张浊世佳公子的脸与三教九流各色人等打成一片。

王思思饰演的是许留馨。她是一个热血女青年,本来职业是一名护士,之后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还和神探耶律齐一起破获了许多案件。

此外,《猎人》这部电视剧集“烧脑推理”与“谍战元素”与一身,该剧不同于传统推理剧,所有的案件都是围绕着国共之间间谍与反间谍斗争这条线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