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路飞穿黑色衣服第几集

路飞穿黑色衣服第几集

动漫《海贼王》中路飞穿黑色衣服是在剧场版《海贼王:强者世界》中。

电影《海贼王:强者世界》是《海贼王》第十部剧场版动画,讲述的是草帽海贼团和金狮子史基搏斗的事情。金狮子带走了娜美,草帽海贼团必须救回娜美,因此和金狮子展开斗争。

海军有一所专门关押海贼的超大型要塞式监狱,就是传说中的深海大监狱推进城。推进城一共有六层,从第一层到第六层逐渐深入海底,按照海盗凶恶程度关押,能被关在推进城的,都是传说级别的超级海贼。

推进城靠着魔兽和强大的狱卒管理,看守长雨之希留和拥有毒毒果实的署长麦哲伦,推进城因此被称为绝不可能被攻陷的铜墙铁壁,越狱可能性几乎为零。

但推进城并不是真正的刀枪不入,有一个叫金狮子史基的海贼就从推进城逃脱过,号称是几十年来唯一一个成功从推进城成功越狱的海贼,也是唯一一个让海军历史蒙上污点的罪人。

金狮子史基给海军造成了不可估计的损失,可海军为了挽回名誉,将金狮子越狱的事情从历史上抹掉,只留下一些民间传说,只是没想到草帽海贼团会在海上偶遇金狮子史基。

草帽海贼团原本朝着伟大的航海路前进,因听说路飞家乡东海有危险,草帽海贼团大选去东海看看,没想到偶遇了有恶魔果实力量的金狮子史基,史基乘着飞空海贼船强行带走了精通航海术的娜美,草海海贼团只能和金狮子正面交火。

然而草帽海贼团根本不是金狮子史基的对手,金狮子二十年前能一个人从被称为铜墙铁壁的推进城逃走,大张旗鼓侵略海军总部,实力自然是很强的,草帽海贼团拼尽全力依旧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