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裸婚时代经典台词对白

裸婚时代经典台词对白

电视剧《裸婚时代》中有不少的经典台词对白,比如这段刘易阳对童佳倩的经典告白:“ 我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但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给你当拐杖,等你没牙了,我就嚼碎了喂给你,我一定等你死后我在死,要不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世界上,没人照顾,我做鬼也不放心。童佳倩,我爱你。”

还有“有钱就有感情啊,男人长得帅有什么用啊,放到银行能当卡刷吗?人品好又有什么用,放到桌上能当饭吃吗?”这种经典对话。

刘易阳还曾说过:“细节打败爱情。 我除了我爱你比你爱我多以外,我没有任何条件优越过你,我刘易阳,我一直是在维护自己爱情的尊严,我今天才知道一个道理,什么叫失无所失。”

除此之外,“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也不失为一句经典话语。

《裸婚时代》改编自80后网络作家唐欣恬的小说《裸婚--80后的新结婚时代》,该剧讲述的是刘易阳和童佳倩在没有房子和车子的情况下,冲破双方父母的阻拦,成功裸婚之后遇到的各种事情。

戏里的感情结果当了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