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米露演过的电视剧安安

米露演过的电视剧安安

米露演过的有安安的电视剧是《二胎时代》。

米露扮演的是安安的妈妈杜娟,杜娟是个拜金女,崇尚物质享受,嫁给了高富帅韩丁,婚后过上了相夫教子、逛街购物的舒适生活,可没过多久杜娟就腻了。

杜鹃觉得自己整天在家毫无价值,正赶上好姐妹金灿灿怀了二胎,杜娟就背着丈夫韩丁打了排卵针,想要生二胎,可韩丁根本没有要二胎的想法,刚得知杜娟怀二胎,第一反应就是打掉这个孩子。

杜娟哭闹着要留下孩子,韩丁这才答应留下孩子,然而就是这个二胎给杜娟和韩丁的生活带去了无数麻烦。

韩丁家境不错,自己也有钱,养个二胎不成问题,只是没想到杜娟有了二胎之后不拜金了,反而成了“圣母癌”患者,事事以儿女优先,韩丁的意见和想法在杜娟眼里变得无所谓了。

韩丁因为杜娟疏忽自己不满,夫妻二人关系越闹越僵,刚有点起色,杜娟知道好好照顾韩丁了,本想着夫妻二人度个蜜月,杜娟又因为孩子放了韩丁的鸽子。

而且杜娟不仅不关心韩丁的生活,还怀疑韩丁出轨,不依不饶地大闹一场,甚至怀疑韩丁和自己闺蜜金灿灿出轨,直接把韩丁气晕在地。儿子安安关键时刻用自己零花钱给韩丁治病,韩丁和杜娟大受感动,重归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