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碳扮演者

马碳扮演者

在电视剧《大帅哥》中马碳的扮演者是洪永城。

洪永城,1983年出生于香港,曾出演过《走过浮华大地》、《走过烽火大地》、《张保仔》等影视作品。洪永城不仅是一个演员,还是一个主持人,作为香港非常知名的主持人,他在主持界和演艺界都大方异彩。

电视剧《大帅哥》中,洪永城饰演的马碳是昇威镇副帅,狄奇之结义兄弟。马碳自小就没有父亲,还经常被时而疯癫的母亲给虐待,甚至还被母亲卖给了人贩子。

被卖给人贩子的马碳幸好被狄奇给救了下来,自此之后,马碳就把狄奇看做是自己的亲大哥。马碳有勇有谋,只是因为童年不好的回忆让他有时候会脾气暴躁,因为母亲的遭遇,所以马碳对欺负女人的人从来不手软。一直认为身为的革命党的沅婉会对狄奇不利,后逐渐发现沅婉的好,并对其对产生好感。

此外,在电视剧《大帅哥》中马炭结局被公审判决,狄奇巧用妙招,表面将其处以死刑,暗地里偷偷放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