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女的爱情的演员

魔女的爱情的演员

《魔女的爱情》的演员有金显祐、尹邵熙、李弘彬等,该剧是一部奇幻言情剧,加入了魔女的元素,讲述努力适应世界的魔女与财阀三世之间的爱情故事,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令人啼笑皆非的剧情深深吸引着观众。

在注重科学的高科技时代,虽然大部分人都不相信魔女的存在,但她们并未灭绝,这些魔女们融入到社会中,一直在努力生存,经营着50年传统汤饭馆的祖孙三人就是魔女,她们一直隐藏魔法,所以很少有人知道她们的真实身份。

魔女康初红是个非常爱管闲事的人,虽然是一名魔女,但为了生存,她只能伪装成汤饭馆的送餐员,她信奉爱情,将爱情视为全部,却在阴差阳错之下与不相信爱情的财阀三世马成泰相识,两人开启了欢喜冤家般的日常生活。

康初红和马成泰每次见面都互怼不断,使气氛变得剑拔弩张,在相处过程中,两人逐渐爱上了彼此,但网漫作家黄济旭也喜欢上了康初红,三人间的感情纠葛由此展开,在这个变得越来越冷漠的人类世界中,他们逐渐找回了被遗忘的浪漫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