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溺水小刀的演员

溺水小刀的演员

《溺水小刀》的主要演员有以下:小松菜奈、菅田将晖、重冈大毅、上白石萌音、志磨辽平、齐藤阳一郎、岭豪一、伊藤步梦、堀内正美、市川实和子、Mickey Curtis。

《溺水小刀》是2019年播出的一部电影,该影片由山户结希导演,改编自GEORGE朝仓的同名漫画,讲述的是少女模特夏芽转学到乡下,遇到了气质独特的同龄人阿航,之后两人相互吸引产生爱情的故事。

剧中,小松菜奈饰演的是身材高挑、相貌出众的美少女。她平时寡言少语,做事情也很会感情用事。本来是一个少女模特,可是在事业巅峰突然搬到了乡下,因为远离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会感到很失落。在这里,她遇到了让人难以接近的同学阿航,她被阿航的气质所吸引,所以想要去接近他。

菅田将晖饰演的是长谷川航一郎。他是夏芽的同班同学,气质独特,相貌英俊。他是世世代代守护这片土地的神主一族长谷川家的继承人,对家乡的一切十分爱护。长谷川航一郎时常觉得人生无趣,可是在遇到拥有罕见美貌的夏芽之后,他感到对方和自己一样特别。

这气质确实很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