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放的演员

怒放的演员

《怒放》的主要演员有以下:林永健、李曼、宋允皓、王同辉、刘金山、何翯、孙杨、常荻、曹骏、宫筱煊、柴铭洋、于非、刘小辉、柯伯龙、鸿利、康宁、刘挺、孟飞、赵春霖、李昂、葛雯熙、于检、耿一正、刘凤岗、邱东江、孙俊圣、孙浩涪、张朕、周博文、张梦斯、崔强、黄万敬、段佳伟、董晨辰等。

《怒放》是刘新、王义明执导,林永健、李曼等主演的一部战争剧,该剧在2014年播出。

剧中,林永健饰演的是赵关克,他是土匪出身,后被建国川军收编,成为独立团团长。在一场战争后,投奔了共产党,刚开始他见到罗麦便喜欢上了她。他想要强娶她,但是却适得其反,之后差点将她推入到了别人的怀抱。不过最后,两人在日渐相处中产生了爱的火花,最后走到了一起。

李曼饰演的是罗麦。罗麦出生于大户人家,受过良好的教育。他之前喜欢周真强,后来遇到了土匪出身的赵关克并没好印象,不过在日渐相处的过程中,赵关克和她渐渐燃起爱情之花,两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