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些令人喷饭的台词

那些令人喷饭的台词

不论是在电视剧还是电影中都有很多让人看了十分想笑的台词,比如在《西游记降魔篇》中师父向陈玄奘介绍猪刚鬣,陈玄奘说:“师父,面对这么强大的妖怪,我是不行的,要不你出马吧”,师父立即回答“好啊!”(并做出很真诚的样子),谁知紧接着就来了句“可是我最近很忙啊”。

在情景喜剧《爱情公寓》中也有很多的搞笑台词,比如胡一菲说:“我现在真想把我37码的鞋拍到你42码的脸上!植物人都比你会说话,你信不信我现在马上把你栽到花盆里去!!”

展博问胡一菲:“姐,如果有一个人深深地伤害了你,那你要多久才能原谅他?”胡一菲告诉展博:“原谅他?原谅他是上帝的事情,我的任务,就是送他去见上帝。”

当然,少不了的是胡一菲和曾小贤的对白。胡一菲对曾小贤说:“我和展博以前是连体婴儿,两岁前我们俩脑子还长在一块呢。”曾小贤回怼:“对,然后医生刀一快,把脑子全给了展博。”

胡一菲真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