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粟姬扮演者是谁

粟姬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美人心计》中没有粟姬这一角色,只有栗姬。剧中,栗姬的扮演者是邓莎,她因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进入演艺圈,先后参演了《笑傲江湖》、《神雕侠侣》、《黛玉传》等影视剧,精湛的演技使她逐渐被观众熟知。

剧中的栗姬原名栗妙人,她本是皇宫中的一名宫女,因容貌俏丽所以不安于现状,一心想当太子妃。与刘启相识时,栗妙人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只将他当做一个小公公,后来知道刘启就是太子后,她利用刘启,顺利成为他的姬妾,被封为栗姬。

栗姬刁蛮任性,嚣张跋扈,惹人生厌,却偏偏抓住了刘启的心,受尽宠爱,在刘启与薄巧慧成亲当天,他还抛下薄巧慧来到栗姬身边,栗姬恃宠而骄,处处刁难薄巧慧,可惜她不够聪明,使刘启逐渐与她产生隔阂。

王娡的出现成为栗姬最大的阻碍,虽然她利用薄巧慧陷害王娡使她被贬入永巷,自己顺利住进椒房殿,儿子也被封为太子,但她低估了王娡,王娡回归后重新得到刘启的宠爱,栗姬也因阴谋败露被赶往封地,儿子则被剥夺了太子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