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产姐妹caroline结局

破产姐妹caroline结局

在美剧《破产姐妹》中caroline结局有了新恋情,max被男友求婚,两人的存款再次归零。

《破产姐妹》是由迈克尔·帕特里克·金与惠特妮·卡明联手打造的一部情景喜剧,该剧围绕着两个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都市女孩展开。

剧中, 凯特·戴琳斯饰演的是max,她是一个来自低下阶层的女侍应,亦为一位纽约名流作保姆。max十分现实,说话大胆,喜欢嘲讽别人,同时,她还能烤的一手好吃的纸杯蛋糕。

贝丝·比厄饰演的是Caroline Channing。Caroline Channing是一个富家女,从小养尊处优,可惜父亲违法吸金被捕,Caroline一下子就从上帝的宠儿变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Caroline即使有着超高的学历,也无法在体面的公司工作,只能沦落到去三流餐厅当一个服务员。在这里,她认识了max,也正是因为这个样子,她才和max有了一段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