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情深深雨蒙蒙台词

情深深雨蒙蒙台词

《情深深雨蒙蒙》正确剧名为《情深深雨濛濛》,在这部剧中有不少的经典台词,比如“在真正所爱的人面前是没有骄傲和自尊的”。

关于爱情,是这样说的:“我知道你的委屈,知道你要压制自己的自尊还有骄傲来迁就我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事。你的感觉我都明白,我都了解,这次你对我盲从,下次我对你盲从好不好?两个人要维系一份爱情,可能是需要彼此妥协跟迁就的。”

“爱情是什么,电视剧的中人是这样说的“你说爱情是什么?是依萍的飞蛾扑火,是书桓的摇摆不定,是如萍的委曲求全,还是杜飞的成人之美?复杂,太复杂了。而且现实里存在这么纯粹、轰轰烈烈的爱情吗?不用考虑很多东西吗?就算忍着痛拔掉一根一根的刺留下一个一个滴着血的窟窿,伪装成一只人畜无害的兔子就能得到真爱了吗?退一步讲,谁能分清他到底喜欢的是兔子还是刺猬呢?不是喜欢着真实的自己的爱情,有意思吗?”

此外,《情深深雨濛濛》是继《还珠格格》后原班人马打造的新一部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琼瑶的原著小说《烟雨濛濛》,同时也是1986年秦汉、刘雪华版《烟雨濛濛》的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