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请回答1988什么时候拍的

请回答1988什么时候拍的

电视剧《请回答1988》是在2015年11月6日播出的,所以这部电视剧应该也是在2015年拍摄的,因为大部分韩剧都是选择边拍边播的方式,因为这样可以方便编剧和团队知道大众对于电视剧走向的看法。当然,也有部分韩剧是百分之百事前制作。

《请回答1988》是韩国tvN有线台于2015年11月6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由申源浩执导,李有贞编剧,李惠利、朴宝剑、柳俊烈、高庚杓等主演。该剧以1988年为时代背景,讲述了这个年代生活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里五个家庭的故事。

在这五个家庭中,都生于1971年的德善、善宇、东龙、崔泽、正焕是从小一起成长的好友,因为年龄相同,加上都在一个学校,所以他们有共同的兴趣和偶然。

同时,这几个人都处于暧昧的青春期,所以五人之中也有难以说清楚的男女情愫,在他们身上,这些暧昧情愫到最终也收获了一个还算不错的结果,不过有美好就会有遗憾,这些遗憾也在心底成为最宝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