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胞胎老六老七是什么电视剧

双胞胎老六老七是什么电视剧

双胞胎老六老七是电视剧《我的孩子我的家》中的角色。《我的孩子我的家》原名《今生》,该剧于2010年播出。

《我的孩子我的家》由毛卫宁执导,周涌、慕星编剧,萨日娜、刘佩琦、徐玉琨等人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上个世界七十年代末一个普通家庭的家族和六个性格迥异的儿女之间的故事。

剧中,万茜饰演的是老六、老七。万茜,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益阳,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2年,出演了电视剧《金锁记》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相继出演了电视剧《荒原与人》、《青天衙门2》、《密令1949》、《生死桥》、《长江一号》、《裸婚时代》、《我家有喜》、《圣诞玫瑰》、《小儿难养》、《花非花雾非雾》、《特种兵之火凤凰》、《天生要完美》、《孩子回国了》、《将婚姻进行到底》、《熟男养成记》等影视作品。

万茜的戏路很宽啊,什么题材都涉及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