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章张嘉译演的电影

文章张嘉译演的电影

文章张嘉译演的电影作品有《失恋33天》,此外,两人还曾一起出演过电视剧《蜗居》。

《失恋33天》改编自鲍鲸鲸的同名人气网络小说,该片由导演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主演,讲述了女主黄小仙从遭遇失恋到走出心理阴影的33天中所发生的故事。

影片中,文章饰演的是王小贱。他看上去很娘,说话嗲声嗲气、不停地涂抹唇膏。王小贱甚至看起来有些性取向不明,不过他在该爷们的时候爷们,该行动的时候就行动,后来机智的帮助女主报复前男友,两人磕磕碰碰,最终走到了一起。

白百何饰演的是黄小仙。黄小仙是一个大龄待嫁女,在北京从事高端婚庆策划工作。她姿色平平,家境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一口刻薄言辞和对这世界满腔的乐观。

此外,张嘉译饰演的是大老王, 他是小仙的“和蔼可亲”的亲民老板。

黄小仙曾有一个谈了七年的男友,结果因为受不了她的脾气和自己的闺蜜在一起了。在失恋之后,黄小仙为时33天的失恋后心理复健工作,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