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是什么梗

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是什么梗

“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是什么梗

该词完整的说法是“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xx已经变的索然无味”,内涵的指代当看到某些福利视频、照片内容的时候,表示自己早已饥渴难耐的已经撸过一发瞬间进入了贤者模式了。正所谓撸前淫如魔,撸后圣如佛,男生基本都是这样,只要撸一管就会立刻清心寡欲,什么美色诱惑都是浮云。

“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出处在哪

关于该词最早出处网上比较常见的说法是出自2017年的3月份,出处为抽象TV吧。

“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发展经历

该词如今常常出现在新闻跟帖、论坛贴吧中,每当有老司机开车的时候,总能汇聚不少撸客,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之后留下一句索然无味的话。友情提醒经常“抽搐”的老司机: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强撸灰飞烟灭。为防止身体被掏空,时刻常备82年的营养快线。

“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相关例句

关于该词并没有一个固定的句式,诸如: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一切早已变得索然无味、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整个视频变的索然无味、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图片已经变得索然无味、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整个游戏变得索然无味。

今天的真相就用一首歌来作为今天的结尾吧“我们一起颤抖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各位我们就下词拜拜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