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尉官正年轻上映时间

尉官正年轻上映时间

《尉官正年轻》预计在2019年5月上映。

《尉官正年轻》是侯鸿亮制片,李雪执导,刘静编剧,万茜、秦昊、李佳航等人主演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

新兵入伍,男兵徐晓斌和女兵许小兵因为名字相似,在点名的时候总是一起答到引得队伍内哄堂大笑。一来二去,两人结下了梁子。

许小兵十分愤怒,所以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许兵。后来许兵和徐晓斌双双考入大学,连队贴上大红喜报开玩笑祝贺他俩比翼齐飞。

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多年后,这两个死对头竟然意外的结婚,这让人很是震惊。徐晓斌仍然被许兵给欺负,不过怕老婆都是因为爱。

孟勇敢曾是徐晓斌的下铺的兄弟,在好友结婚后,他看不惯徐晓斌怕老婆的样子。为了让孟勇敢也过上这种日子,徐晓斌撮合他和新来的大家闺秀倪双影在一起。不过面对家境良好的倪双影,孟勇敢并不动心,他选择了许兵的表妹唱东方,两人在历经波折后走到了一起。

看到李佳航总想起张益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