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幻乐之城黄晓明唱的什么歌

幻乐之城黄晓明唱的什么歌

在《幻乐之城》2018年7月20日播出的第一期中,黄晓明唱的是《无问》,作为该节目首个出场表演的嘉宾,黄晓明此次的表演灵感来自于自己对于人生的感悟和思考,每个观众都能从他的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黄晓明打破固有印象,带来的表演也是备受好评。

在舞台上进行唱演对黄晓明来说极具挑战性,他不仅要一气呵成的完成表演,还要保证自己的表演一处错误都没有,即便如此,黄晓明依然勇敢挑战自我,他此次的表演更像一个独角戏,在与观众对话的同时,更是在与内心的自己对话。

一直以来,黄晓明做事都力求尽善尽美,此次参加《幻乐之城》也不例外,只要一有休息时间,他就会不停的练习《独木桥》,在飞机上遇到机舱冒烟,他从睡梦中被拍醒后第一件事依旧是淡定练歌。

此次在舞台上的表演,无论对黄晓明还是对徐宏宇导演来说都是一次没有安全感的尝试,舞台意外随时都会发生,即便面对重重困境,他们依旧勇敢挑战自我,在突破安全感的尝试中给予自己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