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暗黑者第三季禁播了吗

暗黑者第三季禁播了吗

《暗黑者》第三季并没有禁播,该剧于2019年3月28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暗黑者3》是2019年播出的一部悬疑破案网络剧,由毛鲲宇担任总导演,杨龙、邱晧洲执导,郭京飞、李倩、魏千翔、曲少石领衔主演、胡耘豪、赵茜、朱杰、王闯、王菁、宿丹、邱震瀚等人出演。该剧改编自周浩晖的系列小说《死亡通知单》,讲述的是以罗飞为首的专案组成员与神秘暗黑者斗智斗勇的故事。

剧中,郭京飞饰演的是罗飞。他是犯罪学教授,同时也是刑警队一队的队长。罗飞严肃谨慎,充满了正义感,他对待罪犯毫不留情。

李倩饰演的是梁音。梁音是专案组的法医,有着萝莉的外表,但是做起事来非常利索。梁音的技术高超,对于尸体的观察无人能及。

魏千翔饰演的是薛天。薛天是罗飞前女友的弟弟,身份不明,被列为嫌疑人。

曲少石饰演的是周浩。周浩是刑警队二队的队长,喜欢的人是穆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