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致命守护者中国区推广曲叫什么

毒液致命守护者中国区推广曲叫什么

《毒液:致命守护者》的中国区推广曲为《毒液前来》,由火箭少女组合成员孟美岐、杨超越、段奥娟、Yamy、Sunnee演唱,火箭少女们能够得到如此好的资源,不仅是对她们的肯定,也是漫威大片与国内女团间的一次独特合作,让人看到了女团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火箭少女们出道后,歌曲风格多种多样,此次为影片献唱,消息刚一发布便引起诸多网友的关注,她们则以另类说唱的形式,带来这首让人耳目一新的《毒液前来》。

为了与电影的主题相互契合,曝光的火箭少女的海报也以黑色为基调,五位少女与毒液合体,眼神犀利望向前方,引人遐想。

《毒液:致命守护者》讲述的是作为记者的汤姆·哈迪在一次调查事件后,不仅事业受到重创,他自己也意外被外星共生体入侵,慢慢与其合二为一,成为拥有强大超能力的“毒液”。

电影在北美上映后,便引起超高讨论度,而国内粉丝们对于这部2018年漫威的压轴大片自然更是期待,影片定档2018年11月9日正式在国内上映,让很多粉丝激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