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妖的金色城堡林七七结局

小妖的金色城堡林七七结局

《小妖的金色城堡》中,林七七结局和林南一在一起了,虽然两人相识后很快便心意相通,成为男女朋友并有了一段甜蜜时光,可甜蜜总是短暂的,矛盾、误会接踵而至,让两个彼此相爱的人渐行渐远,而在他们分隔两地一年后,终于认清了彼此的心意,收获了圆满的结局。

林七七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角色,外表与内心有着极为强烈的反差,看似古灵精怪,实际却脆弱敏感,她拥有着十分叛逆的个性,以此来伪装自己,将内心真正的情感隐藏起来,而在开朗活泼的外表下,藏着的是一个孤独的心灵。

林南一是乐队吉他手兼主唱,热情阳光,却有一段难以忘怀的情伤,在与林七七相遇后,两人很快便找到了共鸣,彼此温暖,彼此鼓励,林七七的出现,让林南一重新找到了努力的方向,继续踏上了追寻梦想的道路。

在林七七的青春时光中,发生了诸多让她无法面对的事情,养父的离世更是给她带来沉重的打击,让她无法面对自己和林南一的感情,两人被迫分开,在没有林南一的日子里,七七始终对他念念不忘,时间逐渐消磨了曾经的伤痛,也让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