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会为了限量款排队什么歌

不会为了限量款排队什么歌

“不会为了限量款排队”是饶舌歌手Jony J的《不用去猜》中的歌词,这首歌于2017年7月18日发行,在2017年播出的《中国有嘻哈》中Jony J曾演唱过这首歌。Jony J作为饶舌歌手除了参加过《中国有嘻哈》,还曾参加过《潮音战纪》,在节目中展现呆萌个性。

Jony J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豆芽”,他的中文名字叫肖佳,早在2013年就凭借一首混音带《J HOOD》正式进入演艺圈。Jony J音乐专业出身,大学毕业后做过酒吧驻唱,之后便开始独立创作音乐。

2017年,Jony J参加《中国有嘻哈》最终在总决赛四进三中被淘汰,不过实力一直很强的他随后便获得众多公司的邀约。而Jony J则放弃其他经纪公司的签约,回到南京与Homie成立的SHOOC STUDIO中。

在《潮音战纪》中的Jony J与其他选手在一起完全不搭,他去的第一期节目就怀疑自己去错了地方,最后选择退出也令人惊讶。Jony J自2017年爆红后,一直十分低调的创作音乐,并且还很宠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