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夫子是什么境界

将夜夫子是什么境界

《将夜》中夫子的境界为无矩之境,是人类修炼中能够达到的最高境界,无矩就是没有规矩,脱离了这个世界的束缚,不过夫子和昊天相比实力还是相差很多,和昊天一战中,化为了月亮,用不一样的方式守护着人间。

《将夜》中夫子的扮演者为郑少秋,是中国香港的著名歌手、演员,他和不老女神赵雅芝主演的《戏说乾隆》至今仍旧被奉为经典,并且在《将夜》中,郑少秋将夫子的仙气十足体现的淋漓尽致,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夫子在剧中是人间最强者,从上一个永夜存活下来的他,是传说一样的存在,夫子创建了大唐,在人间开创书院,培养人才,在众多的弟子中,最厉害的有十三名弟子,都是天赋异禀之人,不过最让夫子得意的弟子是宁缺。

夫子是一个非常有责任的人,他一直都在想方设法的阻挡下一个永夜的到来,最终为了避免惨剧再一次出现,夫子选择登天和昊天一战,最终被昊天战败,夫子化身成月亮,继续守护着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