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一家人房天忆入赘了吗

幸福一家人房天忆入赘了吗

电视剧《幸福一家人》中房天忆入赘到白雪家,他为了前途和院长的女儿白雪在一起了,为了让自己的事业有更好的发展,房天忆答应白雪母亲的要求入赘到白雪家,甚至和房家断绝关系,彻底伤了父亲的心。

房天忆是房永福的大儿子,也是房永福最大的骄傲,房天忆是著名肿瘤医院的医生,无论是资历还是成绩,他都是医院中最强的,可是房天忆不懂得人情世故,在医院一直都没有得到晋升的机会。

房天忆原本有个非常相爱的女朋友,可是前女友嫌贫爱富和房天忆分手了,房天忆将自己所有不如意的事情都怪罪到父亲身上,他埋怨父亲不争气,没有给自己强大的背景,导致自己在生活中经常受挫。

可是房天忆的能力得到院长认可,想要将女儿白雪嫁给房天忆,面对岳母提出种种让人感觉到侮辱的要求,房天忆为了前途答应了,成为院长家的上门女婿,可是他不爱白雪,只是想要利用白雪让自己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