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邪不压正裁缝的仇人是谁

邪不压正裁缝的仇人是谁

电影《邪不压正》中裁缝关巧红的仇人是一名军阀,具体人物名字未知。关巧红开裁缝铺的目的就是等待那个杀父仇人的到来,可杀父仇人真正出现在她的面前的时候她犹豫了,甚至不知道该不该报仇。因为那个仇人已经很老了,看起来很慈祥的样子,身边还跟着个小姑娘,完全没有了曾经杀人不眨眼、十恶不赦的模样。

关巧红虽然心中带着仇恨,但她本性善良,更是在看到仇人满头白发的样子动了恻隐之心。所以后来在屋顶上,关巧红说她拿李天然做了个实验,她其实也想通过帮助李天然报仇来说服自己一定要报仇。

关巧红到底报仇成功没有电影中没有给出答案,不过看电影中关巧红的历史原型施剑翘,她完成了为父报仇的心愿。她曾因刺杀孙传芳,在全国引发轰动,最终被特赦。

其实关于以施剑翘为原型的影视作品不止电影《邪不压正》,早在2015年上映的电影《一代宗师》中章子怡饰演的宫二原型就是施剑翘;另外,一部名为《女刺客》的电影就是以施剑翘的事迹为原型拍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