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东去杨巡结局

大江东去杨巡结局

《大江东去》杨巡的结局是在商业的战场中找寻了立足之地,他艰难的创业履历是他取得成功最关键的因素,他的出身同样不好,即使在夹缝中求生存,也能自娱自乐,曾经几近崩溃,但最终还是收获了成功。

杨巡是个体经济的代表,仰仗着国家的扶持,他勇争机会,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最终没有辜负他的努力,在那个时代他可能是人们眼中的“愣头青”,可就是这样一个“愣头青”收获了成功,证明他有着开阔的眼界,和大胆求真务实的精神。

杨巡创业的原型故事给现代多少九零后创业者们很多启迪,杨巡压力巨大,追寻梦想,而现代的人们也是压力倍增,可现代的年轻人创业之路要比“杨巡时代”还要艰辛,因为七八十年代很有发展空间,可在如今瞬息万变的时代,创业难于上青天。

不同时代的人要承受不同的压力,杨巡想要成为老板,发家致富这是他的目标,最关键的还是人的心态问题,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迷失自己,即便是一个小小的职员,也要学会苦中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