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到初遇那一刹刻你在心上是什么歌

回到初遇那一刹刻你在心上是什么歌

“回到初遇那一刹刻你在心上”是歌曲《不负》中的歌词,这首歌由汪苏泷演唱,由江胜男填词、单喻龙谱曲,于2018年11月29日正式发行,这首歌是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插曲。歌词委婉动人,古风古韵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剧中人物之间的情感。

汪苏泷松弛有度的声音将歌曲中侠骨柔肠完美诠释,荡气回肠间那份爱情与痴念只不过在一闪之间。汪苏泷缓缓释放的声音像是在讲述其中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美好却也悲壮。

汪苏泷出道多年,自幼就对音乐十分感兴趣,后来顺利考入了沈阳音乐学院作曲系。他从大学开始就写歌,并且发表到网络上,随后获得唱片公司签约。汪苏泷一向低调,他干净的嗓音一直都很受欢迎。

汪苏泷与徐良、许嵩一样曾在网络上爆红,并且他的歌在80、90后之间传唱,十分有知名度。汪苏泷的歌早期主要以小清新情歌为主,后来渐渐为众多影视剧献唱插曲、主题曲,也圈了不少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