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笑笑出了泪痕一笔勾销了爱恨是什么歌

一笑笑出了泪痕一笔勾销了爱恨是什么歌

“一笑笑出了泪痕一笔勾销了爱恨”是歌曲《倚栏听风》中的歌词,这首歌的原唱是郑国锋。该歌曲由张鹏鹏作词,郑国锋作曲,于2014年12月9日发行,收录在同名专辑中。郑国锋是乐坛新人,不过他17岁就开始了音乐创作,曾在2011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陪我去宇宙》。

这首《倚栏听风》在2014年发行后就曾走红一段时间,2018年该歌曲再被网友翻出,并在抖音上走红。《倚栏听风》中那句“一笑笑出了泪痕一笔勾销了爱恨”颇有韵味,获得很多网友的喜爱。

郑国锋其实早在2010年就开始参与音乐制作,2011年到2012年这两年间就连续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之后退出所属唱片公司,成为独立音乐人。

郑国锋出道后总是带着积极的音乐理念,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歌令听众感受到阳光和希望。他的嗓音柔和有质感,不论古风还是流行音乐都能很好的掌控和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