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是私生子吗

海王是私生子吗

海王是亚特兰娜女王的私生子。海王作为一个有着较长历史背景的超级英雄,历经了多次的背景变更与重塑,但本质上都是亚特兰娜与其他人的私生子,都带有从母亲那里遗传的超能力。

海王漫画诞生的最初,小海王是亚特兰娜和一个灯塔看守人库瑞的私生子,拥有一半人类、一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打小就表现出异于常人的能力,能够控制水、与海洋生物进行交流等等。

上世纪90年代,在海王特别篇中,对海王的背景进行了重塑。海王是亚特兰娜女王与一个巫师Atlan所生,也是一个私生子,因为海王那区别于亚特兰蒂斯人的外貌使得他遭受排挤,后来被遗弃在怜悯礁,被灯塔看守人库瑞收养,库瑞成为了他的养父,后续事件与最初改动不大。

而在新52漫画中,海王的亲生父亲又被改成了汤姆库瑞,至今漫画尚未进行过改动,重塑的形象也是故事剧情、时代变化的需要,适时而变,海王才能永葆活力。也正是因为海王有着这独特的血统,才使得他联结了陆地和海洋,这也是整个海王漫画的故事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