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宝贝儿里的弃婴救活了吗

宝贝儿里的弃婴救活了吗

电影《宝贝儿》中的弃婴并没有被救活,虽然江萌为了这个孩子的生命做出了努力,也让这个孩子的父母给孩子进行了救治,可惜还是去世了,江萌和徐先生的生活回归到平静,可是这种痛却始终在回忆里。

影片中江萌对待这个孩子一直都非常的关注,她自己明白这种病的痛苦,她不想让这个孩子的生命白白的流失,于是在孩子的父亲放弃治疗之后,江萌有了想要偷走孩子的想法,她想让自己将孩子抚养长大。

小军一直在劝阻江萌的这种做法,他知道这个孩子即使长大成人,也要和他们一样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甚至还要接受旁人异样的眼光,没有机会得到好的生活,可是江萌不想放弃这个小生命,哪怕只有一丁点机会。

江萌的奋力抵抗终于为这个孩子争来了治疗的机会,虽然自己被医院开除了,江萌的心里也是高兴的,可是接受治疗之后的婴儿还是死了,江萌从徐先生那里得知消息后非常伤心,却也无能为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