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安迪为什么想娶莫妮卡

王安迪为什么想娶莫妮卡

电影《李茶的姑妈》中王安迪想娶莫妮卡是因为自己的公司破产了,如果能够娶到全球女首富莫妮卡,那么自己的公司就能起死回生了,在王安迪的心中只要有钱什么事情都能够完成,甚至就连自己女儿的幸福都可以牺牲。

王安迪是大渣集团的董事长,可是因为经营不善导致公司破产,面对拥有富豪姑妈的穷小子李茶,王安迪答应只要李茶的姑妈莫妮卡夫人能够出现,自己就将女儿嫁给李茶,于是乎李茶开始想方设法的联系姑妈莫妮卡。

当李茶的姑妈出现在订婚典礼现场后,王安迪和自己的亲家开始在假扮的莫妮卡夫人面前示好,甚至为了讨得莫妮卡夫人的欢心,还将一直郁郁不得志的黄沧海提拔成为经理,在王安迪的眼中莫妮卡就是一大堆的钞票。

王安迪曾经也因为尊严想过,到底是公司重要还是面子重要,可是在他的眼中金钱才是最重要的,于是他在莫妮卡夫人的酒中下药,可是没想到因为亲家和自己争夺,导致计划没有成功,最终没有得到莫妮卡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