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印度合伙人的男主是谁演的

印度合伙人的男主是谁演的

印度合伙人的男主是宝莱坞影星阿克谢库玛尔扮演。这位被誉为“印度成龙”的男人在成为一名演员之前可谓是饱经风霜。奈何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跻身宝莱坞一线影星。

阿克谢库玛尔从小对武术就很痴迷,他父亲为了支持他,送他出国学习知识,与大多数印度男演员一样,阿克谢库玛尔也是模特出道,并成功脱颖而出,成为了最耀眼的存在。

此次出演《印度合伙人》,饰演一个为了自己老婆的安全而发明廉价卫生巾的中年男子,颠覆他以往的动作片型男形象,对他自己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此外他还参演过众多知名电影,例如《厕所英雄》也是讲述一个对印度社会产生深远影响的故事、《偶滴神啊》讲述一个失意落魄的男人最终依靠神明而得到救赎的故事。

阿克谢库玛尔挑选剧本的眼光一向独到,即将于2018年12月14号在中国大陆上映的《印度合伙人》会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位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