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冰冷的宇宙是什么歌

抖音冰冷的宇宙是什么歌

抖音“冰冷的宇宙”是歌曲《世界很冷》中的歌词,这首歌由莱恩斯考特RyanScooter和张雪飞共同演唱,于2018年11月份发行,收录在同名专辑中。莱恩斯考特RyanScooter是独立音乐厂牌VISAMUSIC的嘻哈歌手,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网上关于莱恩斯考特RyanScooter的资料并不多,除了在微博中表明出生日期是1991年3月7日外,微博认证则写着“重庆鞋迷联盟 主理人”。莱恩斯考特RyanScooter在微博中除了分享各种改装的车子外,还有就是分享自己的歌曲,以及制作歌曲的近况。

莱恩斯考特RyanScooter在微博中分享的最多的还是演出时候的照片,他多在重庆活动,与重庆很多嘻哈歌手有同台合作。这首《世界很冷》在莱恩斯考特RyanScooter心中排在前三,可见他对这首歌十分的重视和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