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薛姿是甯然吗

大约是爱薛姿是甯然吗

在电视剧《大约是爱》中薛姿就是甯然,但是她一直都在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即使和甯非相见,薛姿依旧不愿意承认自己就是甯然,依旧把自己当成画家寻然的粉丝,可是甯非为她所做的一切事情,薛姿都看在眼里。

薛姿是思诺集团千金,集团未来继承人,在艺术界有很高的名声,卫卿为了能够和薛姿合作,一直都在找机会和薛姿搞好关系,可是薛姿这次回国却有着自己的目的,她想要收购云玛艺术,成为云玛艺术最大的股东。

可是薛姿却还有着另一重身份,她是甯非一直都在寻找的哥哥甯然,而甯非的艺术名寻然就是为了甯然起的,这是因为两人分开之前约定过,如果甯非有一天离开孤儿院,一定要去寻找自己,甯非也一直在遵守这个约定。

不过让甯非不知道的是自己心目中的哥哥甯然竟然是个女孩子,甯然一直都生活在孤儿院中,可是因为自己是女孩子的身份,一直都没有被人收养,为了能够离开孤儿院,甯然将自己的头发剪掉,只有这样自己才能离开孤儿院。

装扮成男孩子的甯然和甯非在孤儿院一直相依为命的生活,甯非之所以只用父亲留下的那只碗吃饭,也是甯然告诉他的,他们在孤儿院中一直受欺负,甯然为了保护甯非,每次吃饭的时候都将能吃的食物,放在甯非的碗中。

薛姿一直都知道甯非在寻找自己,她也是唯一一个知道寻然画中的然字有什么寓意,可是薛姿并没有告诉甯非其实她就是甯然,虽然在周是的帮助下二人相见,薛姿却还是把自己当成一个小粉丝,反而是一心收购云玛艺术。